大年初二快樂遊 (下)欣賞完外面的花花草草我想要到我最懷念的地方去坐一坐順便吃吃我最喜歡的麵線和小吃這裡就是我最喜歡來的外婆橋平時只有假日才營業這裡的餐點都是古早味不過就是令我難忘尤其我超愛吃麵線的每次來一定要吃上兩碗來到店門口發現今關鍵字天有營業趕緊上門要來個大快朵頤哪知道過年期間店家準備的東西不多竟然都賣完了老闆說今天提早打烊害我的心情盪到谷底難得隔這麼久來到這裡竟然撲了個空好傷心喔沿途筠發現了這台破舊的車子上竟然點綴了好多美麗的花她說要拍下來做紀念既然沒有吃到自網站優化己想吃的東西我們就繼續到室內觀賞更多漂亮的花順便讓筠上一堂認識各種花草的外堂課這是睡蓮這是尚未開花的風信子這是美麗的風信子這也是風信子這個很符合年節它是迎春花呢這是海棠花這也是海棠花這花的樣子是不是很像一串風鈴ㄚ沒錯這就叫風鈴花這是搜尋行銷粉紅色的風鈴花這也是風鈴花喔這是美人蕉很美的名字喔這是毛地黃和風鈴草有一點點像喔這棵是百香果樹這顆看不太清楚的是百香果的果實這棵叫做綠芝鈴很特別的名字植物本身也長得很特別呢這叫旋葉鷹爪草看起來真的有點像爪子呢這是大家比較熟悉的石蓮這宜蘭民宿還可以拿來食用呢這是紫花野牡丹和我們一般熟悉的牡丹有很大的差別這也是大家比較熟悉的九重葛經常可以在許多人的住家外面看到它的蹤跡這可是美麗的茶花喔瞧瞧開得多大多美呀茶花茶花這也是茶花開得很美喔這是玫瑰花各式各樣的玫瑰花呢各種顏色的玫瑰商務中心花是不是很迷人呢這是黃色海芋很少看見吧這是紫紅色的海芋各種漂亮顏色的菊花菊花開得好美喔黃色菊花是最常見的裡面幾乎有一大半的面積被蘭花佔掉了各式各樣的蘭花真的美不勝收這是我家筠最喜歡的仙人掌裝飾得很可愛呢這是好彩頭非常適合過年期間擺在租房子家裡討個吉祥如意這是造型極為可愛小鴨是在仙人掌上做造型形形色色的仙人掌這一求很像毛球的東西是啥像不像一顆發霉的球它也是仙人掌喔觀賞完美麗的花花草草後我們開始覓食湊巧看到這家農庄這是農庄的正門這是該農庄看起來的造型這是農庄的另一角落這租房子是農庄的另一角落瞧瞧農庄內種植的蔬菜有多可口筠光看到這些自己種植的蔬菜超興奮的農庄內還有鴨和鵝悠閒的散步著中間這隻可是紅面番鴨喔是大家平日吃的薑母鴨最棒的食材......紅番鴨天氣雖冷牠們還是悠閒的游著泳這是孩子們比較不常見的鴛鴦是公的喔看房子原本我們要在農庄用餐不過過年期間僅做和菜我們只有四個人所以只好轉戰別的地方我家老大提議要吃回轉壽司於是我們從復興鄉一路奔回桃園在中正路尾發現了它筠超愛他們的招牌娃娃呢很可愛的標誌吧這是店內的擺設看起來很清爽這是店裡面的裝潢很有日本風房地產味喔回轉壽司一盤盤的從你身邊跑過去不到一會兒的功夫我們竟然可以吃這樣多耶超嚇人的以下是各種握壽司的參考模式吃完後我們冒著風雨趕回台北今天從早吃到晚也從早玩到晚大年初二不回娘家我們玩的非常開心 房屋買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21feaq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