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 ~ 燭 台 箏讓我在風裡放一隻箏 回憶那無知歲月裡的真土地買賣 讓那往事隨風輕輕吹動緊緊的纏繞在風箏的兩頭 是我記憶賣房子裡難捨的溫柔彷彿是你纖細的手 將我的一生牽動習慣在夜裡有巢氏房屋點一盞燈 等待那一生未能盡的緣份縱然歲月無聲輕輕溜走風訂做禮服箏已消失在遙遠的天空 未曾留下一句彼此珍重只剩你無邪的二胎笑容溫暖我每一個夢這紛亂的世界裡總有一些難掩的苦痛 悲酒店工作傷的年代裡總有一些坎苛的路要走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二胎天真的你曾如此問我許下的承諾要一生相守  怎知道世汽車貸款上還有悲歡離合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能不能等到重逢時候所有591的悲傷所有的感動 都會在淚眼中再度回首 詞 / 曲  關鍵字行銷周治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21feaq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